2013-12-15-19-20-08_deco         

 

身邊有很多剛懷孕或者是想要懷孕的朋友都會問麻迷我,妳懷孕都是吃什麼保健食品的啊?

是因為看到我生完依舊活蹦亂跳加上饅饅頭頭好壯壯吧?(噗噗)

而孕婦們應該都知道,懷孕初期必吃的就是葉酸

因為如果不適量補充葉酸恐怕會生出無腦兒XD

聽到會有這麼恐怖的後遺症我想每位孕婦應該都有遵守乖乖地吃吧?

而且如果想要懷孕的女生們也應該都知道

想要懷孕子宮的環境是很重要的~要培養一個容易受孕的子宮居然也是要靠葉酸呢!!

那麼,我究竟是吃哪一家這麼有成果的保健食品呢??

這一切都要從我2011年日本留學回來後說起呀...............

某一天的大學同學聚會

因為有同學在代理美國一個很有名的保健食品 sundown 這個牌子

所以他在同學會上也大方介紹他們代理的產品,還每人送一罐"益生菌"讓我們試吃

益生菌

益生菌就跟她的名字一樣,就是很多好菌的意思XD

聽說一罐60錠就有40億個活菌,女生們聽到都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吃了就可以改善每天嗯嗯的順暢度啦!!

雖然麻迷我沒有不順的困擾,但是拿了這罐免費的試益生菌後,還是每天加減吃吃

吃了一星期後就覺得真的嗯嗯的順暢度有更好,而且形狀顏色都很漂亮~

於是乎,我又請教我的同學,是不是有其他更適合我的產品

他立馬推薦我一個叫做"巴西莓"的產品

巴西莓

他說,巴西莓是現在最流行的保健聖品

吃了有多神奇就多神奇  還有人因此胸部變大?!  我整個聽了一直笑不停XD

其實巴西莓最重要的功能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維持青春的元素,讓每一年過完生日即開心、又難過,也就是每個女人最不想面對的問題

好像連美國權威新聞節目及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都愛用他們家的巴西莓呢~

其實我沒有想跟歐普拉一樣拉XD只是純粹想找一個保健食品讓我吃了身體狀態能更好

所以聽了他的推薦之後我就開始是每天服用巴西莓

每天早上飯後兩顆,其實沒有什麼困難,很簡單就可以服用

就這樣吃了快一年,真的覺得自己皮膚變得比較光滑明亮,身材也有點緊實的感覺,

整體來說就是感覺變得比較年輕了~至於胸部嘛....嘻嘻嘻

吃著吃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漂亮還是怎樣XD我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王丹尼~

交往半年我們就決定要訂婚(因為家裡的因素)

當然,訂婚宴我這位大學好同學也有來參加,畢竟他也是牽線人之一呀XD

沒想到他很妙的是,他說,既然妳不收禮金那麼我就送你一罐"精胺酸"來增進一下夫妻情趣(羞)

當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直到他說:這是天然威哥的來源所製造而成的唷~我整個都懂了(臉紅)

精胺酸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特別的產品好了~

左旋精胺酸(L-Arginine)L-精胺酸(L-Arginine)是營養保健界中所發現極具有潛力的胺基酸,需從飲食中獲得,為構成蛋白質的來源。精胺酸為體內合成一氧化氮(NO)的唯一來源,幫助促進一氧化氮形成。1998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為一氧化氮(NO)的研究建立了新的里程碑,說明了長期地接受由L-Arginine(L-精胺酸)轉化成一氧化氮,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適合年輕、成熟男性,特別是運動前食用更能幫助增強體力。

簡單的來說,就是補充男生的體力及活力來源~而且比較不容易有倦怠感,還可以增進男生的性趣XD

我在給王丹尼吃這個的時候都不敢說他是天然威哥的原料XD怕他會反感

我只說是類似B群的東西吃了精神會很好唷~所以他就乖乖地吃了說~

因為那時候我跟王丹尼尚未同居,所以只有假日一起過夜的時候早上會給他吃幾顆,果真還挺有效的呢(害羞)

就在訂婚一個月後,我同學又問我,妳有打算懷孕嗎?

我說當然呀~當已經快32歲了呢!!打算明年底結完婚後懷孕

他就說,那剛好妳準備懷孕前一年就要開始"培養容易受孕的子宮環境"

所以他就推薦我吃女性專用葉酸

葉酸

 

每粒含單方高純度葉酸800微克。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為什麼葉酸可以幫助容易受孕,主要因素就是他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讓女性的子宮容易充血容易受孕

所以為什麼女生只要經期不順或者是貧血的,都不太容易受孕的原因就在這裡~

雖然我的經期很順也沒有貧血的狀況(畢竟吃巴西莓調整體質也有一年了)

但是我還是乖乖地吃葉酸,誰都想要生一個健康的寶寶嘛~不是嗎?

所以麻迷我就在2011年12月開始吃了葉酸,而王丹尼也一邊假日時吃精胺酸補充體力之下(好像很欠補的兩人XD)

沒想到阿.....沒想到.......

就在2012年的一月六日,我懷孕了!!!!!!(我才開始吃葉酸一個月耶!!)

一切都來的比預期的快速阿阿啊!!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這個小生命的到來,畢竟我們年紀也不小拉~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呢!!

所以一當我知道我懷孕之後第一個是跟我的好姊妹分享,而只吃半罐的精胺酸也轉送給她拉~

希望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順利懷孕呢!!

一般人知道懷孕都會遵守三個月不能講的習俗

但是因為醫生有告誡說要開始吃孕婦葉酸,所以我當然要跟我這位好同學分享拉~

和他說了這個好消息之後,他簡直就像我的家庭醫生一樣

按照懷孕月份告訴我該補充添加什麼維生素

他說:之前的葉酸就繼續吃,吃到三個月之後再幫你換別的,然後現在也要開始添加"鈣片"

鈣片

懷孕婦女們應該都知道,吃鈣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老人家常說:生一個孩子,媽媽的鈣質不知道流失多少,很多老一輩的媽媽們都是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齒(好辛苦)

可見早期的媽媽們有多可憐....光靠食品的鈣質補充是很難追上流失的鈣呢~

現在這麼發達的時代,有人幫你提煉好高單位的鈣片,為什麼不補充呢??

標示為(純鈣),每2錠純鈣含量高達630毫克;添加維生素D3-500 IU,促進鈣、磷的吸收及利用~

鈣的吸收率,才是關鍵

檸檬酸鈣,為目前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極佳的鈣質,餐前空腹或餐後食用不易產生不適感。適合青少年、懷孕婦女及年長者。

鈣質: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維生素D3:幫助或促進鈣、磷的吸收及利用。幫助骨骼及牙齒的生長發育。維持神經、肌肉生理的正常。幫助骨骼鈣化。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吃這個鈣片,懷孕後期的抽筋現象其實並不頻繁,雖然還是會抽筋XD

但是比起其他孕婦我應該算是次數少很多了

 

而且饅饅頭生下來之後證明,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鈣質真的充分吸取相當多!!

 

2013-12-08-10-32-48_deco

 

 

足月且和預產期同一天出生不說, 她的體重有3520克,身長也有50公分

 

她在兩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自己靠著沙發坐著,脖子脊椎整個骨骼就是很硬挺的感覺

 

2013-11-27-17-33-09_deco

 

這個時候剛好滿兩個月,她就可以自己坐的直挺挺的,根本不怕脖子很軟什麼的或者是坐的東倒西歪的

 

而她五個多月就開始發牙齒了!!現在滿10個月已經長了七顆牙XD 我每天都被她啃得很痛阿(哭)

 

2014-04-08-17-18-50_deco

 

饅饅頭的骨骼發育就是很硬很健康,麻迷我餵母奶到六個月左右,直到發現又懷孕才停止餵母奶

 

但是她六個月會翻身完沒多久,7個月就開始想要爬,8個月就已經滿屋子爬了,更別提現在10個月她就要給我站起來走...

 

而我自己產後落髮也沒有相當嚴重到要變成滅絕師太的地步XD

 

這一切都跟鈣質充分攝取有關呀!!真的很慶幸我有乖乖地吃鈣片呢~

到了懷孕第四個月之後,我就要開始補充"魚油"為的是讓胎兒的腦部發育更加完整健全,還有換吃"孕婦維生素"

因為不要讓孕婦吃太多保健食品,也避免健忘的孕婦漏吃這個那個或者是重複吃,所以sundown他們家把孕婦維生素和魚油變成一罐

而且每天只要吃一顆就夠囉~再加上鈣片兩顆,不容易忘記的吧?!

葉酸+魚油

專為孕婦設計完整配方:含葉酸800微克等16種孕媽咪所需的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每日1粒,孕媽咪營養補給的極佳選擇!

高純度魚油530mg(DHA 38% / EPA 5.6%),國際大廠專利DHA冷壓強化萃取~

專為孕媽咪所設計,含孕媽咪所需的16種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含:高單位葉酸800微克),維生素A為100%胡蘿蔔素來源,相當安全,請安心食用;另添加高純度魚油530mg(含43% Omega-3:230mg),安全低劑量的EPA及高單位DHA(EPA:DHA=30:200)。每日1粒,孕媽咪營養補給的極佳選擇!

每天吃一顆這個加上兩顆鈣片,這樣一來就不怕少了什麼營養補充囉~

現在麻迷正在懷湯圓圓也是每天這樣吃的唷!!

當然魚油只需要在懷孕四個月至六月月之間補充即可

所以這罐吃完換回原本的葉酸和鈣片就可以囉!!

而且,葉酸和鈣片建議產後如果有哺乳的媽媽們繼續食用唷~因為可以增加奶水不說,還可以減緩產後不適(例如產後落髮等)

我這位很妙的好同學之前在我生完饅饅頭還跟我說,如果你有產後憂鬱我也可以幫你治好!!(治療是誇張了點)

就是他們應該也有一些保健食品是讓人心情愉悅的吧?!

但是還好我都沒有產後憂鬱

因為饅饅頭可愛極了啊!!哪會憂鬱啊!!

2014-01-03-20-48-23_deco

而饅頭外婆看我吃得這麼有效果,她也開始拜託我的好同學請他幫忙介紹一些適合她的保健食品(而且是外婆自己主動找他的唷)

因為饅頭外婆也快60歲了,她又這兩年才開始慢跑這個活動

所以腳的膝蓋難免會覺得不適

這時候我同學就介紹她吃"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

這個組合堪稱是靈活的守門員啊!!

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

靈活關鍵─葡萄糖胺(Glucosamine HCI)
葡萄糖胺鹽酸鹽(HCL)提供了一個高純度、高分子量且穩定的葡萄糖胺,容易被人體吸收,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葡萄糖胺原料來源。
維生素D3:幫助或促進鈣、磷的吸收及利用。幫助骨骼及牙齒的生長發育。維持神經、肌肉生理的正常。
 
鯊魚軟骨素小知識
鯊魚生活在海洋裡,科學家們認為牠之所以有這麼大的生存能力,乃因鯊魚全身無硬骨組織,完全由軟骨組成,鯊魚擁有適應外在環境變化的特質,經純化過的天然鯊魚軟骨素成本非常的高,鯊魚軟骨構成是由蛋白質及鈣所組成,它含有對人體健康相當重要的蛋白黏多醣體及葡萄糖胺醣體、鈣及其他不同的蛋白質,是幫助健康維持的極佳選擇。
 
 
饅頭外婆就靠著這個保健食品還有每天早上下午的慢跑自我訓練,雖然馬拉松才剛開始接觸
 
卻也能參加12公里的馬拉松了呢!!真的是很讓人高興的啊!!
 
不過大家也知道,上了年紀的人眼睛就會開始有些小症狀出現
 
於是饅頭外婆又開始向我同學訂購"葉黃素"
 
葉黃素
 
好像這個不只銀髮族適用,小朋友或者是長期接觸電腦等上班族也很需要補充的~
 
我是聽饅頭外婆說吃了感覺眼睛比較不容易疲勞拉也比較不容易有眼睛乾澀流眼淚的不適症狀~所以應該就是還挺不錯的囉!!
 
 
1396842092578

看饅頭外婆和饅饅頭都這麼有健康活力,真的是多虧了sundown 這個保健食品呢~

雖說饅饅頭還尚未直接食用這個食品,但是至少她在麻迷我的肚子裡面就已經攝取很多啦!!

才能長得這麼頭好壯壯呢!!

而麻迷我現在又懷著湯圓圓已經進入孕期的中期後段囉剛好懷孕6M

我也還在吃孕婦綜合維生素+魚油還有鈣片

希望湯圓圓生出來也能和饅頭姐姐一樣健康唷!!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的歷史吧~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擁有35年的保健品生產經驗,為美國主流零售連鎖店及全世界消費者提供真正有價值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草本營養補充品。擁有世界頂級生產製造廠和包裝設備、高效的研發團隊及符合cGMPs的優良生產管理體系。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美國藥典(USP)及由國際性權威保健產品獨立商檢機構 (STR)所制定的「cGMP優良產品生產規範」檢驗和認證。 母公司NBTY. Inc為全球銷售額高達29億美元股票上市公司,擁有最高榮譽和權威認證及龐大的生產能力,銷售網點遍布全球88個國家。 同時NBTY. Inc也是真正全美國最大、專業生產維生素和營養補充品的垂直整合公司,在2010年全球銷售額高達29億美元,更榮獲2010年 NBJ《營養產業雜誌》全美大企業成長獎。

台灣總代理官網: http://www.pcstore.com.tw/nsi-nutrition/

以上健康食品是我們一家人實際吃過的體驗分享~

好東西就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讚幫我加油打氣吧!!啾啾~

 

 

arrow
arrow

    饅頭湯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