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o Flyer  

最近看到好多團購再開Radio Flyer 他們家的團   美國官網連結  http://www.radioflyer.com/

這台偉士牌我是在網路上面看到Radio Flyer的商品~

但是也沒有寫型號是什麼,而且美國或者是台灣的官網也沒有在買真的超詭異的XD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停產了還是怎麼樣的?!

可是這個造型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我跟王丹尼都超想入手一台的啊!!!!!

總之,先來介紹一下商品好了,自己被燒之前先放火燒大家一下~哈哈哈

71HqBwOoBoL__SL1500_

這款車車我跟王丹尼都稱她是小偉士牌,本名應該不是叫這個吧我想

因為實在長得很復古就是小小偉士牌阿~

原本以為她就只是個塑膠的兒童騎乘玩具

沒想到她的骨架卻是紮實的鋼做的!!

我家的饅頭目前在四天就滿九個月(湯圓哩?!還在麻迷的肚子裡拉~哈哈)

她已經重達8.5kg,如果沒有鋼製的骨架,我想等到她可以玩的時候可能已經壓壞了吧XD

雖說上面是標示適用年齡是2歲到5歲,

但是心急的我,還是想要提早收到玩具讓她早點去帥氣的兜風呀~哈哈哈

714GO5LzJUL__SL1500_

這台車子標榜有燈光音效,她裡面是有附3AA的電池,所以之後沒電了我們再自己更換電池即可~

應該算是挺方便的吧?!

所謂的燈光應該就是指方向燈

音效可能就是喇叭跟一些簡單的音樂吧我想?!

不過這幾種簡單的功能就可以讓小朋友玩上好一陣子了呢(笑)

717vBgUIrYL__SL1500_

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有,她跟真的摩托車一樣,有置物箱耶!!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感覺置物箱頗大~還能充當玩具收納箱勒(想得很美好)

麻迷我都沒有摩托車可以騎的說,現在的孩子未免也太幸福了吧XD

連我看了都羨慕呢~

因為我家的饅頭是女生,所以她拔比一直想買粉紅色的給她

但是......肚子裡的湯圓是男生耶!!

他已經得接受饅頭姊姊有一台粉紅色Hape的鋼琴了,還要再給他一台粉紅色的摩托車嗎?

這讓我困擾好久,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

這台摩托車竟然有大紅色的!!就是Radio Flyer他們家的品牌顏色

81gyDLQGKpL__SL1500_

是不是很可愛呀!!整個被燒得很嚴重了我!!

感覺紅色更大方~女生男生都適合~

只是饅頭她拔比(王丹尼)還是很堅持要給她女兒買粉紅色

所以我只好幻想一下湯圓騎這台車的樣子了...

 

81bducBSrRL__SL1500_

 

 

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XD

對了~剛剛忘記說,這台車她前輪的踏板是不能收起來的

所以踩不到踏板的寶寶可以用雙腳在地上嚕

我想饅頭她應該也是要嚕好一陣子才能騎吧(是說這位麻迷也太心急)

不過我想等到饅頭滿一周歲的時候應該是可以踩到地板了我想XD

等收到貨品,我再來開箱拍一些實際騎乘的照片再放火燒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饅頭湯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